无理取闹的兔子

看什么看?

我不是陈圆圆 同人

没文笔的ooc随心文。


我叫唐娇,误触时空机缘穿越到明朝末年的现代少女。


而回去的机会是——找到一个真心对我的男人


那么时空之门就会再次开启。


就这样——我开启了“寻爱之路。”


可是——


在青楼里寻找真爱是认真的吗?!!



几天前——


“喂!醒醒!”


我迷迷糊糊的张开眼,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,黏哒哒的触感,腹部隐隐的疼痛,尚未等我反应过来,眼前的男人便一把拎起我,“再给老子装啊!”


“你……是谁?”我张张嘴,无力道。


他冷笑两声,随后凑近我,一股恶气扑面而来,“说,那个陈圆圆跑去了哪里?”

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我不禁呛了几声,只觉得胸口堵的慌,“咳!!” 一股液体上涌到喉头,吐了男人一脸。


“他奶奶的!怎么不淹死你。”


他手一松,我就这么轻飘飘的摔倒在地,仿佛一阵风就能吹走。


这时,一个老妈子扣了扣房门,进来扫了我两眼,便悠悠的坐到椅子上。


男人胡乱抹了把脸,一改方才的凶煞模样,笑的谄媚,他屁颠屁颠的上前给老妈子倒了杯茶,道“妈妈今日怎的亲自来了。”


“这妮子还是不肯说?”


男人道“是啊是啊,嘴硬的很。”


“哼。”


老妈子哼哼了声,从腰间摸了个荷包,男人搓搓掌心,接了过去。


“好了,这没你的事了。”


“是是是。”


他收了钱,便匆匆离开了。我摊在地上,有一口没一口的喘着气。


我得先活下去。


老妈子低头打量了我一番,把我拉起来,扶着去了一边的椅子上,便自顾坐到一边,开始吐起苦水来。


我不甚清楚的听着,她说的意思大致就是,她一直捧在手心里的摇钱树——陈圆圆,跑了。


我也终于搞清楚了自己的身份——陈圆圆的侍女。虽然我不确定这具身体的原身是否对此事一无所知,但这不重要,毕竟我才是那个可怜的大冤种。


我捋了捋,大概是因为侍女在陈圆圆离开后,不堪忍受刑罚,才会投湖自尽的。而她一死,便被穿越而来的我夺舍。等她被救上来的时候,这具身体的主人早已是我了。


老妈子拿袖子擦了擦她那若有似无的眼泪,假惺惺的握住我的手,道“孩子啊 你就当帮妈妈一个忙,你要什么,都好商量啊。”


我斜睨了一眼她腰间的荷包 想起方才的画面来,心中讽刺。


老妈子看在眼里,眼珠子转了转,轻声道“五两如何?”


真是可笑。


我心想算了,眼下还是活着最重要,便无力的点点头。老妈子脸上露出开怀的笑意,“好好好,我一定把你这身子呀,给养好,来人来人。”


外头的仆人听了招呼,一左一右的扶着我,我实在累的不行,眼皮重的抬不起来,几次试图挣扎后还是垂了下去。


——谢谢你看到这。


注:  男主吴三桂,崇祯往后会有线。


(这个漫画从2020年的时候就断更了,所以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喜欢,看,更新进度就时快时慢,主要看热度。)



评论(3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